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入狱 好友透露最快明年年初开庭审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57  新浪娱乐
臧天朔入狱好友透露最快明年年初开庭审理(图)

臧天朔(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北京市公安局新闻办5日证实,歌手臧天朔因涉嫌聚众斗殴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公诉一处称这一案件将在明年年初开庭审理。

  昨天(10日),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侦查监督处的工作人员称该案件的卷宗已经移交,“我们这里主要负责侦查监督、立案监督、审查批捕。”

  此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公诉一处也表示此案件不在己处,一位工作人员分析,臧天朔被逮捕后公安局将有两个月的侦查时间,因此该案件卷宗应当还在北京市公安局。

  臧天朔好友透露,这个案件最早将在明年年初开庭,“走完司法程序估计也得到明年年初了。”

  北京市检察院工作人员称,一般公安局在逮捕犯罪嫌疑人之后会有2到7个月的调查过程,“所以臧天朔这个案件如果年初开庭就算进展比较快的了,因为到了公诉处,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移交至法院。”JZB/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