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四强浩楠率先签约 小虫任其制作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3:58  新浪娱乐
《唱响》四强浩楠率先签约小虫任其制作人(图)

从浩楠

《唱响》四强浩楠率先签约小虫任其制作人(图)

小虫和从浩楠

  新浪娱乐讯 继何平签约华谊、孟楠(听歌)签约张亚东(《唱响》四强浩楠率先签约小虫任其制作人(图) 听歌 blog)李杨璐签约种子音乐,《绝对唱响(blog)》舞台又多了一位签约艺人丛浩楠。在11月8日《绝对唱响》3强争霸的关键时刻,“高音王子”丛浩楠和“灵魂唱法”的王睿(blog)同时站在了最后的pk台上。

  浩楠老师小虫(听歌)在最后的拉票环节,深情的说,“把歌曲唱的有画面感真的很不容易,相信专业的评委们会做出正确的答案,留住他就是留住乐坛的希望”。老师对自己的期望如此之高,一向感情不外露的浩楠也不禁潸然泪下。最终,浩楠不敌时尚感更佳的王睿,止步四强。

  然而就当在场所有观众都为浩楠扼腕叹息时,华谊音乐(blog)总监文雅抢过话筒,“浩楠你不用难过,华谊决定签下你,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们华谊音乐的一员。流行是年年在变,但真正有唱功、有实力的人却永远都不会过时”。华谊的当场签约无疑为浩楠带来了新的希望,就连老师小虫也当场表示,“浩楠我会为你做第一张专辑”。强实力华谊音乐签约,华语乐坛金牌制作人小虫制作专辑,丛浩楠在《绝对唱响》输了三强却圆了音乐梦想,成了当晚最幸福的选手!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