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入外籍大有人在 过半网友称为了生活优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明星入外籍大有人在过半网友称为了生活优越

陈红

明星入外籍大有人在过半网友称为了生活优越

蒋雯丽

明星入外籍大有人在过半网友称为了生活优越

徐帆

  曾是全国政协委员的知名电影女明星巩俐宣誓加入新加坡国籍,引起了人们对这一类现象的关注。其实,在巩俐之前,已有不少中国明星加入了外国籍。包括英国籍的张铁林;美国籍的王姬李连杰陈凯歌陈红顾长卫蒋雯丽宁静;加拿大籍的徐帆;瑞士籍的斯琴高娃等。

  在新浪网所做的网友调查中,对于“明星为何纷纷换国籍”的问题,认为“功成名就寻找舒适的养老居所”的占50.55%;认为“希望自己的后代生活更加优越”的占41.77%;认为“希望开拓国际市场”的占4.03%;认为“疑似一种炒作手段”的占3.64%。

  改国籍的部分明星:

  李连杰:美国

  陈凯歌:美国

  陈红:美国

  刘亦菲:美国

  陈冲:美国

  邬君梅:美国

  顾长卫:美国

  蒋雯丽:美国

  宁静:美国

  王姬:美国

  蒋大为:加拿大

  徐帆:加拿大

  陈明:加拿大

  张铁林:英国

  斯琴高娃:瑞士

  韦唯:德国

  [相关新闻]

  赵本山否认移民加拿大

  近日,有消息称赵本山将举家移民加拿大,定居多伦多。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界的关注。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正忙着拍摄新剧《关东大先生》的赵本山前天否认了这个传闻,并幽默地说:“如果有媒体非要说我移民的话,那我就只好说,沈阳到北京,北京到沈阳,在国内移民。我的根在中国,我不会移民。”其经纪人高大宽也表示:“他(赵本山)为什么要移民?移民图啥?他在这儿什么也不缺是吧?他们(指媒体)要炒就让他们炒去。”最后坚决地否认移民传言:“没有的事,他没有必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