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翰出席时尚活动 典雅风范尽显熟男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李宗翰出席时尚活动典雅风范尽显熟男气质(图)

李宗翰帅气亮相

李宗翰出席时尚活动典雅风范尽显熟男气质(图)

李宗翰气质儒雅

李宗翰出席时尚活动典雅风范尽显熟男气质(图)

李宗翰展露自信笑容

李宗翰出席时尚活动典雅风范尽显熟男气质(图)

李宗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场主题为“岁月鎏金”的艺术盛典在国家体育馆内举行。当晚可谓众星云集,星光四射,众女星李冰冰(李宗翰出席时尚活动典雅风范尽显熟男气质(图) 听歌 blog)周迅(听歌)周慧敏(听歌)等人纷纷华服美钻奕奕生辉。而内地唯一受邀的男艺人李宗翰,以一身白马王子装亮相,在男星缺失的红毯上也相当抢眼。

  以忧郁高雅的气质,典雅、不凡的品位著称的李宗翰,一向倍受时尚界关注,此前多次受邀世界各大奢侈品牌成为其座上嘉宾。而在他英俊潇洒的外表之下,其特有忧郁眼神中流露出的成熟男人的魅力早已成为招牌式杀手锏,深得影迷青睐。当晚,李宗翰一袭典雅礼服装扮,款款深情的绅士风范与欧洲著名品牌万宝龙品质相得益彰,把该品牌卓越品质与永恒美感结合的价值观达到了完美诠释。

  据了解,李宗翰此前参加了北京大学新一届的“奢侈品管理系专业”的学习,在深入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不断拓展自己的时尚触觉与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宗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