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7:04  新浪娱乐
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葛思然纤直美腿

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葛思然

  新浪娱乐讯 拥有一双纤直美腿的葛思然近日被台湾MV教父级大师林炳存看中,力邀出演新作女主角。历数林炳存曾经掌镜的明星从周杰伦(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听歌)郭富城(听歌)陈慧琳(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听歌)、范晓宣、赵薇(听歌)张韶涵(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听歌 blog)金莎(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听歌 blog)周笔畅(葛思然获邀加盟台湾顶级MV拍摄秀纤直美腿(图) 听歌 blog)孙楠(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无一不是当今乐坛的一线大牌,而他拍摄的MV也均属绝顶佳作。

  此次,葛思然能够成为林炳存的MV女主角除了清新与性感共存的气质外,一双令人艳羡的美腿功不可没。结实纤细的脚踝、线条柔美的腿部,大腿中部、膝关节、小腿肚和脚跟,四点的完美接触,堪称女性最理想优美腿形的标准。而要拥有这样一双美腿,除了天生资质外,葛思然十几年的舞蹈训练,和日常科学的健身、饮食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林炳存镜头底下的女星,总能散发出迷人的独特魅力,此次有葛思然的倾力加盟,相信会成为MV 美丽画面的绝对保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思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