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涉黑被逮捕追踪 明年2月开庭

  早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胃病并非臧天朔最头疼的事情,他目前最放心不下的还是自己两个月大的儿子和老婆。每次朋友来探视,臧天朔都委托朋友代为照顾妻儿。此外,臧天朔案初定在2009年2月份开庭。

  据报道,目前公安机关预计在2月份开庭,如果证据不足还将延后处理。而臧天朔已经委托了律师,鉴于其身体状况不佳,在开庭之后就可以申请保外就医。据悉,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臧天朔,入狱后曾大哭过两次,一次是因为朋友探望,一次是为自己的儿子。臧天朔爱子心切,不惑之年才得一子,而这个孩子才两个月大就和父亲分离。刚入狱那几天,臧天朔还因为看不到孩子落泪。(文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