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宋汶霏温哥华游艇大片 全新造型娇艳欲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23  新浪娱乐
组图:宋汶霏温哥华游艇大片全新造型娇艳欲滴

宋汶霏畅游大海

组图:宋汶霏温哥华游艇大片全新造型娇艳欲滴

性感靓丽的宋汶霏

组图:宋汶霏温哥华游艇大片全新造型娇艳欲滴

宋汶霏

  新浪娱乐讯 温哥华街头,或是游艇之上,梦幻与真实之间,80后曾经青涩的女生已经开始慢慢退去青涩多了几分岁月给予的成熟。流转变换,游艇之上的蓝天跟海风轻轻的扶起,这个退去了青涩但不失纯纯的颜色的女生似乎更让人觉得容易接近。咫尺之间的距离,野性跟清纯之间的交错。总是让人看不清内心深处。

  日前,岩女郎宋汶霏(blog)奔赴温哥华,不惜重金打造,拍起了时装大片,曾经做过模特的宋汶霏在温哥华拍摄的日子让她觉得十分难忘。她表示,在温哥华的日子是让她觉得长期以来最舒服自在的日子,之前一直都模特后转入演艺圈的她,总算可以做回自己的本行,得心应手。比起拍戏,这个似乎对于她来说更加的简单。拍摄期间宋汶霏除了座豪华游艇出镜,而且自己还首次一改自己原本的路线大胆的尝试起了野性路线。虽然只是“犹抱琵琶半遮面”,但隐隐约约透出的惊艳已经让大家瞠目。(云达沙/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