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空姐大赛总决赛冠军步文婷拒拍偶像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59  南方日报
国际空姐大赛总决赛冠军步文婷拒拍偶像剧(图)

图为最后决出的前三名选手。本报记者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黄学博)由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广东电视台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国际航空小姐大赛总决赛日前落幕,广东卫视将在本月15日晚播出总决赛全过程。来自国内外的9家航空公司共24名空姐参与了当晚的比赛,最后由来自中国联合航空公司的24岁选手步文婷摘得桂冠。她透露,自己暂不拍偶像剧,而要当一名优秀的空中乘务长。

  比赛一开始,不同航空公司的佳丽们身穿各具特色的空姐制服登场;随后的音乐剧表演主要是模拟一个真实客舱,展现空姐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而音乐全部改编于《北京欢迎你》、《我和你》以及《奔跑》等奥运歌曲和流行歌曲。大赛的另一大看点是才艺表演环节,中国的11名选手换上“千手观音”的“金装”,跳起了充满地域风情的敦煌舞蹈。其余中国选手则跳起了青春动感的健美操,7名外国选手也带来了具有异国情调的民族舞蹈。

  大赛的最后两个环节都以问答形式出现,这些空姐创意非凡,现场的幽默回答让观众捧腹。在一个环节中,选手需要根据主持人所给材料编造一个故事。空姐们各显神通,但所编的故事竟然有相同之处,就是丈夫命运悲惨,即使不残废也遭受生命威胁。泰国空姐编出了主角“热得脱到一丝不挂”这样的惊人情景,更是雷倒一大片观众。经过3轮残酷筛选后,中国联合航空的步文婷凭借前几轮的稳定表现获得了美丽天使冠军,而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上海航空公司的郭枫婷和亚洲航空公司的Arthitaya获得。

  大赛后,步文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获取冠军的关键,步文婷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背负太大的压力。至于是否会参与拍摄广东电视台的两部偶像剧,年仅24岁的上海空姐步文婷竟爆出惊人话语:“我已经不小了,还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一名优秀的空中乘务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