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明年2月受审入狱后曾为儿子大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2:2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臧天朔案初定在2009年2月份开庭,按照时间推算,可能要在中国农历春节后。据了解,臧天朔案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司法程序,一部分证据已经移交给检察机关,在一个月内,检察机关将予以答复,并由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因为臧天朔案涉及团伙犯罪和涉恶,目前已经有20多人落网,因此人员构成比较复杂,案件的取证工作可能要比一般刑事案件要长。目前臧天朔已经委托了律师,鉴于其身体状况不佳,在开庭之后就可以申请保外就医。

  据悉,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臧天朔,入狱后曾大哭过两次,一次是因为朋友探望,一次是为自己的儿子。臧天朔在狱中最担心的是自己的儿子,这个才2个多月大的孩子成了他最揪心的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