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否认包养女歌手 称有人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06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孟丽)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料郭德纲(郭德纲否认包养女歌手称有人炒作 听歌 blog)包养青梅竹马的小歌星,郭德纲方面则称根本不认识此人。

  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一个饭店的洗手间里意外听到了一个艺人的表弟和其朋友在洗手间对话,“这个艺人的表弟称自己的表姐姓何,老家在天津,长得很漂亮,但是一直被一个姓郭的相声演员包养着,应该就是郭德纲,但自己也没见过,听说都好几年了,自己的舅舅为这事都快得脑血栓了,天天在家里和表姐吵,后来表姐干脆就不回家了。这事在家里闹得还挺大的。”

  随后,又有网友在该爆料帖中大揭郭德纲年少时的事,此网友称自己的朋友家离郭德纲天津的旧宅子很近,所以知道郭德纲的一些八卦消息。“郭德纲老宅大院的陆家婆婆说,郭德纲小时候很调皮,老揪何家小姑娘的辫子,把人家小姑娘弄哭。这个何家小姑娘就是现在唱歌的何慕男(听歌 blog),家就在郭家对面,俩人还上一个学校呢。后来他俩挺好的,郭德纲天天给女孩送吃的、玩的。”爆料帖中所说的郭德纲包养的小歌手正是这个原来和郭德纲做邻居的何慕男。

  这则爆料中的女主人公何慕男之前鲜有人知道,该歌手刚刚发片不久。记者就此事联系到郭德纲的助理王海,王海表示,自己没有看过这个新闻,“我们也没兴趣。”同时王海称根本没听过这个人,还反问记者,“她多大?她是谁啊?你认识她吗?我是不认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