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 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4:48  新浪娱乐

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欢迎气氛热烈 音乐氛围浓厚 一身黑衣亮相

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轻笑鼓掌 洒脱发言 献花冰学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频频出现在上海的李冰冰(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 听歌 blog)相隔十一年后重新回到曾经学习四年的上海戏剧学院,为关锦鹏导演的新音乐剧《长河》站脚助威,关导除了有意邀请李冰冰友情出演这部音乐剧外,还有意让其加盟他的一部关于纯女性题材的新电影。但据了解,目前李冰冰有望出演华谊兄弟投资千万美金的年度大戏《风声》的女主角。

  由著名学者余秋雨(blog)携手香港名导关锦鹏带来的大型音乐剧《长河》,近日在上海戏剧学院连夜赶排。记者获悉,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得益于关锦鹏“知遇之恩”的华语影星李冰冰,日前应邀回到母校探班《长河》,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和关导合作的机会。

  李冰冰对学弟学妹讲起15年前关导的“破格启用”,至今感恩不已,她坦言:“当初我还是无名小辈时,是关导在电影《红玫瑰与白玫瑰》中给了我机会,虽然是小角色,却坚定了我踏足银幕的决心。我一直期待与关导的再度合作,没想到一等就是15年。你们这么年轻就有机会和这样的大导演合作真是幸运,希望你们能珍惜这次机会”。尽管等了15年也没有等到和关锦鹏再度合作的机会,李冰冰并不“死心”,笑言:我会继续等待,哪怕等到老了,演一位老婆婆我也愿意等。” 说起自己十一年来的首次回校,李冰冰坦言变化大,几乎都不认识了,回到母校,倍感亲切,众多往事历历在目。

  提起二人的合作,关导也是感慨万千,李冰冰是内地演员中非常努力的演员,演技也越来越纯熟,有机会一定会邀请她来出演我的新电影,另据悉,关导除了筹拍这部音乐剧外,另一部关于纯女性题材的新电影也在筹备中。

  但据记者了解,李冰冰近期有望出演华谊兄弟年度大戏《风声》的女主角,该片投资近千万美金,影片预计下月开拍,《东京审判》的导演高群书(blog)与《双瞳(李冰冰十年重回母校助威关锦鹏新音乐剧(组图))》的导演陈国富将联袂执导该片。当记者问及李冰冰经纪人纪翔该片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正在接洽中,不方便透露任何细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