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琴格日乐绝口不提臧天朔 博客称自己很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5:15  新浪娱乐
斯琴格日乐绝口不提臧天朔博客称自己很好

斯琴格日乐在博客中贴出了自己录节目的照片,相当开心

  斯琴格日乐博客: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我很好!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日),在臧天朔被捕之后,他一手栽培的女歌手斯琴格日乐(斯琴格日乐绝口不提臧天朔博客称自己很好 听歌 blog)通过新浪博客(blog)首次向外界报平安称自己“很好”。

  臧天朔出事之后,斯琴格日乐也一度被卷进各种传言之中,对于种种夸张的传言,斯琴格日乐选择通过博客的方式澄清,她将自己近期在“百年歌声”节目录制现场的数张工作照贴在了新浪博客里面。

  在照片上面,她用绿色的大字体写着,“知道你们很关注我,所以发些照片上来。这是近期的工作照,可以肯定的告诉你们,我很好!”

  博客中的第一张照片有些模糊,斯琴格日乐称模糊有时也是一种境界,随后她又加上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学会视而不见,我可以做到。你能么?”更像是在暗示着什么。只是博客通篇都没有提起自己的“恩师”臧天朔。

  李青/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