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连杰牵手“范思哲”同办慈善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02:25  广州日报
李连杰牵手“范思哲”同办慈善晚会
李连杰与范思哲的设计总监、嫡系传人Donatella Versace女士。曹继/图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昨日下午,刚刚举行“全球慈善论坛”的李连杰在北京宣布,壹基金与VERSACE合作举办一场筹募善款的慈善晚会。李连杰透露,这场慈善晚会同时也是VERSACE在中国的首场时装发布会,筹募的善款将为四川灾区增设两到三家儿童中心。

  在以前采访中自认是“全球最大乞丐”的李连杰,笑言自己现在力争与各大品牌合作,为的是多多募集善款。“目前我们正在进行一项为期一年的合作,已经成功在汶川资助了一个儿童中心的建立,为当地的孩子们提供灾后心理的创伤治疗与咨询指导。”

  “Versace 壹基金时装发布会暨慈善晚会”将于今晚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连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