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狱中家书疑似张俊以借机炒作

  因涉嫌聚众斗殴,歌手臧天朔被北京警方批捕,案件也进入取证阶段。有趣的是,臧天朔入狱之后,和他有关的消息就与作词人张俊以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昨日有媒体报道,出狱不久的张俊以日前回监狱做报告时,朗读了自称是臧天朔在狱中写给妻儿的亲笔书信。不过,很多网友在看过信件后直言“很假”,更质疑张俊以借此炒作自己。

  负疚人

  臧天朔恳求妻儿原谅

  在信件中,臧天朔对妻子以“爱妻”称之,自己则署名为“大笨笨(臧天朔的小名)”。文中似乎暗示自己可能被判重刑,“假如我判了重刑真的回不来了”,并期待爱妻“把咱儿子培养成一个善良、正直、真诚的人”。臧天朔婚后仍然绯闻不断,对于妻子,臧天朔颇为愧疚。“爱妻,您跟了我以后受了不少委屈,也没享着荣华富贵,我愧疚亏欠你的太多了,现只能在大墙铁窗之内向你道歉,恳求你的原谅。”此外,臧天朔称自己已经做了污点证人,“这里的警官对我非常关怀,我一定好好反思,一定配合办案人员把问题讲清楚,我所知其它大案要案已经被我检举揭发,我争取立功并得到宽大处理。”臧天朔在信中多次恳求妻子的原谅,而在给刚出生2个月的儿子写的信中,臧天朔再次表达了愧疚之情,恳请儿子能原谅他的过错,并称“爸爸多想重新做一个好爸爸啊!”

  明眼人

  网友指出信件不可信

  信件一公布,就引来争议一片。有人称信件“感人至深”,而大部分人直言信件“太假”,“取证阶段怎么有信件传出?所谓的信绝对是假的,肯定是杜撰的!”一名叫张铁鹰的网友直言:“臧天朔入狱,张俊以想趁机扬名!”并对此进行了分析:“狱中的臧天朔出于忏悔也好,出于挂念也罢,给妻儿写信是正常的。只是既然臧天朔的信是写妻儿的,就属于个人信件,没有经过当事人允许,他人是无权将其公开的。不管信件是如何到了张俊以的手里,不管张俊以与臧天朔的关系如何‘铁’,即便张俊以是在监狱举办的检举揭发动员会上朗读的,也是不妥的。另外,张俊以向外透露,臧天朔现已检举揭发两个目前警方还没有掌握到的重要犯罪线索,并称如臧天朔检举揭发的两个重要线索经调查属实,依法臧天朔可立功并获宽大处理,在量刑上可少判三年以上。试问,张俊以甘冒干扰警方办案的嫌疑大放厥词,不是自我炒作又是什么?”

  知情人

  张俊以最近频频自我炒作

  信件是否为臧天朔亲笔所写?张俊以如何拿到信件?昨日,记者一直联系张俊以,但其手机始终关机。随后,记者联系上其经纪人王先生,他表示自己早已不再负责张俊以的事情,并提供了日前负责张俊以宣传的人的电话,记者即刻拨打,也是关机。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俊以就是想借此炒作,“张俊以出狱后,专门找了一个人帮他做宣传,这段时间频繁地爆料,其实都是他们运作的结果。我的一个媒体朋友最近几乎天天收到张俊以方面发的稿子,最近还收到一篇《词坛怪才张俊以通过本报征婚》的稿件,文中称他与章子怡(臧天朔狱中家书疑似张俊以借机炒作)有一段特殊经历。其实大家细心看报道就会发现,臧天朔入狱后,和他有关的消息就与张俊以的名字联系在了一起。先是张俊以鼓励臧天朔好好改造,接着他陆续向媒体透露臧天朔是‘光着身子进的看守所’,‘入狱第二天胃病发作’,‘听到他的嘱托失声痛哭’,‘朗读臧天朔给妻儿的信件’等。如此频繁地向媒体‘透露’有关臧天朔在狱中的消息,你不觉得奇怪吗?”

  高人

  斯琴格日乐(臧天朔狱中家书疑似张俊以借机炒作 听歌 blog)学会“视而不见”

  臧天朔被捕后,曾与他传过绯闻的歌手斯琴格日乐也一度被卷进各种传言之中。昨日,斯琴格日乐通过博客首次向外界报平安称自己“很好”,并将自己近期在“百年歌声”节目录制现场的工作照贴在了博客里,不过博文通篇都没有提起自己的“恩师”臧天朔。博文中,斯琴格日乐用绿色的大字体写道:“知道你们很关注我,所以发些照片上来。这是近期的工作照,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我很好!”博客中的第一张照片有些模糊,斯琴格日乐称模糊有时也是一种境界,“摘下近视眼镜,你会发现这世界在一瞬间朦胧且美好了许多。”随后她又加上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学会视而不见,我可以做到。你能么?”更像是在暗示着什么。 记者 何佳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臧天朔 张俊以 斯琴格日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