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李倩李光洁为爱不离不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建栋导演执导的新作《我们生活的年代》已登陆北京电视台BTV4套黄金档,每日三集连播。剧中云集了刘烨(听歌)李倩(《我们生活的年代》李倩李光洁为爱不离不弃 blog)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李倩李光洁为爱不离不弃 blog)李光洁(《我们生活的年代》李倩李光洁为爱不离不弃 blog)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李倩李光洁为爱不离不弃 blog)等知名演员。该剧反映了90年代中期到现在,中国变化最快的十几年中,人们在道德、人格、情感、理想等方面面临各种选择。

  1996年夏,袁浩东(刘烨饰演)、赵家乐(李光洁饰演)、郭洋港(沙溢饰演)三位大学同窗分别数年后相聚一起创业,搞旧货、办杂志、做工程等,大家患难与共积累下深厚的友谊,但生存压力使他们的价值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袁浩东为了利益出卖了赵家乐的父亲,兄弟反目成仇,赵家乐为了报复袁浩东,又设计陷害袁浩东,但最终却害死了郭洋港的妻子,把自己也送进了监狱,而赵家乐的女朋友在苦等四年之后终于再次见到日思夜想的男友,两人见面时悲喜交加,感人至深。扮演赵家乐女友的是近来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李倩。曾在《天下粮仓》大唐(blog)双龙传》、《金耳环》中有过出色表演的李倩对于自己此次在《我们生活的年代》中饰演的角色也非常自信,李倩表示这个角色在剧中前喜后悲,反差很大,很有挑战性,是自己一直以来想尝试的角色。一向展现给观众可爱俏皮形象的李倩此次将如何演绎这段苦情戏,大家拭目以待。(哲古华拉/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