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臧天朔家书疑为造假 张俊以被指趁机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42  重庆晨报
臧天朔家书疑为造假张俊以被指趁机炒作(图)

臧天朔(左)和张俊以握手(右)

  本报讯 (驻京记者 秦小)臧天朔被警方刑事拘留后,与外界一下失去了联系。不过他的旧友张俊以却很及时“冒”了出来,充当新闻发言人,在曝出臧天朔牢狱生活后,昨日他又公开了臧天朔在狱中写给妻儿的家书。不过,这封极为煽情的家书被臧天朔的友人疑为“伪造”,因为根本不是臧天朔的文风,更像是张俊以趁机炒作。

  “家书”惹狱友飙泪

  一个前脚刚出来,一个后脚跟进去。臧天朔因涉黑入狱后,其相关消息就和张俊以联系在了一起。

  据《内蒙古商报》报道,张俊以通过手下工作人员万洋表示,自己到看守所参加一场报告会,听到了臧天朔公开朗诵自己的家书。万称,臧天朔的信是写给妻子和刚刚出生的儿子的,写得很煽情。在监区举办的检举揭发动员会上朗读后,许多在押人员都感动得流泪。另外据称,臧天朔在给狱友哼唱《朋友》时,还将歌词中的“朋友请你离开我”,改成了“朋友请你不要离开我”。而经警官同意,近日看守所内,还将用特殊形式为臧天朔过生日。

  万还透露,臧天朔现已检举揭发两个目前警方还没有掌握到的重要犯罪线索,同时,他还动员监舍内其他在押人员检举揭发自己的“漏罪”和“余罪”。据张俊以称,如臧天朔检举揭发的两个重要线索经调查属实,按刑法规定,臧天朔可立功并获宽大处理,在量刑上可少判3年以上。

  张俊以被指低劣炒作

  家书曝光之后,张俊以顿时惹来一片骂声。“臧哥一个硬汉,不会写出这种风格,他是在胡说八道!”记者昨日联系上臧天朔的一位好友,对方听闻此事后显得很气愤,直指张俊以炒作手段低劣。“既然臧天朔的信是写给妻儿的,就属于个人信件,没有经过当事人允许,他人就无权将其公开。”这位好友表示说,不管张俊以与臧天朔的关系如何“铁”,臧天朔也不至于将自己写给老婆孩子的信给他读。

  张俊以向媒体透露“臧天朔现已检举揭发两个目前警方还没有掌握到的重要犯罪线索”,并称“如线索经调查属实,按刑法规定,臧天朔可少判三年以上”,此举也难免有妨碍警方办案之嫌。为求证所谓家信的真实性,记者昨日多次拨打张俊以的电话,不过到截稿为止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