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嫂子否认“散伙” 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22:03  金羊网-新快报
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
赵家全家福,后排左为陈蓉

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
赵薇

  当年赵薇(听歌)凭借《还珠格格》走红之后,就把自己的事业交给嫂子陈蓉(听歌 blog)来打理。这么多年来,时不时有两人闹矛盾的消息传出,但两人的合作关系一直未变。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担任赵薇经纪人长达7年的陈蓉已与赵薇散伙,而导火索是陈蓉利用赵薇与王励勤(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的好友关系炒作,让赵薇大为恼火。不过,昨日陈蓉通过媒体否认了这一传闻,她表示,“我和赵薇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早已不是那种平常意义上的姑嫂了。”

  网友爆料散伙导火索是王励勤

  当年赵薇因接拍《还珠格格》而签约琼瑶(blog)名下仲杰经纪公司,即将约满时,不少公司向她招手,包括王家卫的公司及周星驰(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的公司。但赵薇决定肥水不流外人田,起用她嫂子陈蓉做经纪人,自组公司闯天下,合作关系一直延续至今。

  前天,一名网友在各大论坛发帖称,赵薇跟陈蓉已经散伙了。该网友爆料说,自己的一位朋友在联系陈蓉商量跟赵薇合作一商演的事时,陈蓉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打理赵薇的事务,之后电话被转接到赵薇的助理凌小姐处,凌小姐默认赵陈已和平散伙,新的经纪人还在选择中。

  这名网友还列出了导致两人散伙的种种理由:“其实赵陈虽为姑嫂,可是近年来,由于工作原因一直矛盾颇多,当初就因为嫂子接下《京华烟云》而错过电影《如果·爱》,让赵薇一直有心结!最近的导火索是和王励勤的朋友关系被陈一直拿来炒作,让赵薇很是不满,2007年初双方还为此事在酒店大吵!而这些年陈在处理赵薇一些负面新闻时的拙劣表现,也令赵薇的粉丝十分不满!”

  嫂子回应

  难道是我们遭嫉妒了?

  昨日上午,陈蓉通过媒体澄清称,自己与赵薇仍在合作中,“首先我想说这(散伙)是根本不可能的,最近我跟着赵薇的时间是少了点,外界就有了这种猜测,传言说因为我接下了《京华烟云》而让她错过了《如果·爱》,仔细调查一下就知道,这两部片子根本就不是同一时期的。举这样一个所谓的例子来说我和赵薇闹矛盾,这根本就是经不起推敲的”。

  陈蓉说自己一直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很少出席那些热闹的场合,更不会拿赵薇和王励勤的关系进行炒作,“对这些花边新闻我不感兴趣也不认同,慢慢大家就会知道真相,以前就总有人说我和赵薇有这样那样的矛盾,但是我想说的是,我们这些年一起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早已超出了那种境界,我和赵薇的关系一直很好,我们早已不是那种平常意义上的姑嫂了”。

  陈蓉表示,目前她正忙于和唱片公司讨论赵薇新专辑的事,并为赵薇出演赤壁(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下部而忙碌着,“《赤壁》就是我一直在帮她运作的,包括之前的《画皮》也是,这两部电影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出现我们散伙的谣言,是不是遭到别人嫉妒了”?陈蓉的猜测很耐人寻味。

  粉丝热议

  赵薇早该靠个大码头了

  虽然此次事件被人猜测为一场“苦肉计”式的炒作,但也有赵薇的粉丝认为,赵薇近年来的工作没什么起色,比章子怡(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刘亦菲(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 听歌 blog)范冰冰(赵薇嫂子否认“散伙”粉丝认为早该另起码头 听歌 blog)差远了,如果现在结束和她嫂子的“家庭作坊”式经纪关系,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有粉丝留言说:“赵薇和嫂子早该解散了,毕竟在娱乐圈,靠亲情关系打天下会有很多麻烦,她应该靠个更大的码头,争取让事业更上一层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