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文暂别影视圈当“奶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54  新闻午报
王志文暂别影视圈当“奶爸”(图)
王志文最爱看儿子睡着的表情

  本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曾经,他被称为最难采访的“大腕”。如今,拥有幸福家庭的他洋溢着幸福的光彩。昨天,喜得贵子后首度露面的王志文到徐家汇社区,为电视剧《天道》在东方电影频道的开播与社区居民做交流。他表示,将暂别影视圈,专职当“奶爸”。

  最爱看儿子睡着的表情

  不久前,有媒体拍到王志文提着粉红色的摇篮,陪着妻子和刚满月的儿子去医院做体检,“性格男星”变身“摇篮奶爸”的消息就此传开。对此,王志文笑道:“当爹自然是开心的,但现在你们有些概念我还真的不懂,为什么叫我奶爸,爸爸肯定是没有奶的呀!”此话一出让在场所有人都笑翻。

  记者问及王志文有些什么带孩子的经验可以和大家分享,他脱口而出:“我不告诉你!因为我带的方法不一定适合大家。”采访中,王志文显然不愿多提及儿子和家庭,然而即便如此,在采访快要结束时,王志文这个“奶爸”还是止不住地说到儿子身上:“现在孩子还太小了,不会说话不会走路,只有两种表情,要么哭要么笑,哦,还有一种中性表情——睡觉。其实我最喜欢看的就是他睡着时的表情。”

  现在的我很幸福

  曾经王志文被媒体称为最难采访的艺人,如今再提及这个问题,王志文笑说:“又回到以前了,谈谈现在不是很好吗?我知道你们一定会说,王志文结婚了,当爸爸了,脾气变好了!你觉得我难采访吗?”

  王志文说,目前自己主要是在家里照顾孩子和陪老婆,而不会考虑接任何影视剧,“孩子太小,太需要人照顾,总归要等孩子能说说,能走走了,再去拍戏吧!”不过,王志文仍然会保持每周打高尔夫球的习惯,这时孩子就由外公外婆和奶奶照顾。

  王志文的另一部新戏《幸福还有多远》日前也在北京台播出,问及他对于幸福的认识,王志文一脸幸福:“我现在就挺幸福的!知足常乐嘛!”

  没有一点经济头脑

  这次在《天道》中,王志文出演一名金融精英,在戏中是名副其实的“股神”,知道哪只股票会涨,知道哪只股票会跌。不过在现实生活中,王志文却坦言自己对投资一窍不通:“我只会演戏挣钱,不会投资,也不知道该怎么往这上面使劲,从不上心。”

  虽然妻子陈坚红是商界精英,但王志文也从不会和她讨论投资理财的事情,“我的钱全在银行,让银行帮我理财!”问及会否像哥哥王志芳那样今后自己投资拍剧,王志文表示:“肯定不会,我哪有那么多钱啊!小孩才刚够吃喝呢!”

  至于最近有网上传出因为金融危机,王志文投资房地产大缩水,按照估算他损失了220万元。对此,他笑着说:“我买的房子是自己住,并不是用来投资,自己不会卖掉,所以不存在损失与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