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被曝与嫂子散伙 经纪人:姑嫂合作一如从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54  新闻午报
赵薇被曝与嫂子散伙经纪人:姑嫂合作一如从前
赵薇最近是非缠身

  刚渡过“欠学费风波”的赵薇(听歌)又陷入姑嫂关系不和的困扰。日前有网友爆料,赵薇和嫂子兼经纪人陈蓉(听歌 blog)已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是陈蓉处理负面新闻不力等。赵薇助手凌小姐否认该说法。陈蓉本人接受采访也明确表示,双方合作一切如初。

  爆料:姑嫂不和已分手

  日前有网友爆料,自从赵薇把事业交给嫂子陈蓉打理,“如今将近7年之痒期,这对闯荡娱乐圈多年的姑嫂也和平分手。”该网友还举例称,其一友人朋友联系陈蓉商量跟赵薇合作一商演,但陈蓉称已不再打理赵薇事务,电话被转接到赵薇助理凌小姐手上,“凌小姐则默认赵陈已和平散伙,新的经纪人还在选择中。”

  爆料人还称,赵陈分手是近年来两人在工作中矛盾颇多。“当初因为嫂子接下《京华烟云》而错过《如果·爱》,赵薇一直有心结。最近的导火索则是赵薇和某位运动员的朋友关系一直被陈拿来炒作,让赵薇很不满,2007年初双方还为此事在酒店大吵。”

  爆料人还称,某经纪公司为签下赵薇而故意放风,并暗示“看赵薇毕业作品的投资方就知道了”。

  当事人:没有散伙一如从前

  对于姑嫂散伙的消息,记者求证了赵薇助手凌夷。凌夷否认陈蓉离开:“她们的关系和以前一样好。只是陈蓉之前身体不太好,休息了一阵。”

  前天正与赵薇一起出席某活动的陈蓉也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听到传闻,她大笑:“网上的都是别人的猜测。”但她强调,自从签了唱片公司以后,自己就退居幕后,“演出和活动这些我就不太跟了,主要是谈点合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