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湖新传言:张学友赔了章子怡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5:38  青年时报

  张学友(听歌)折了

  投资雷曼产品损失一半

  重出江湖解财困?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雷曼事主除了一众公公婆婆和“师奶”外,原来还包括“歌神”张学友。原本只会做定期存款的他,受不住银行职员的游说,投资于雷曼产品和累计认购期权,结果损失惨重,输掉了一半投资。

  乐坛巨星张学友日前在吴君如主持的电台节目上透露,他在金融海啸中也有亏损,投资蒸发了一半。他还透露,听说曾志伟的损失更惨重。

  张学友多年来在唱片、演唱会等方面收入丰厚,光是物业投资便市值逾亿。年初张学友完成102场世界演唱会,传闻收入也过亿,他回应说:“要讲了大家才安乐,可以说勉强有一半的。”被问及现在财政状况是否还“顶得下”时,张学友笑称“好难讲呀”,并说会重出江湖,推出专辑和要求重返无线。

  不过,张学友表示与太太罗美薇向来财政独立,加上太太投资一向比较稳,故没有受金融海啸影响太大。

  章子怡(江湖新传言:张学友赔了章子怡有了)有了

  已经怀孕

  明年将生牛宝宝?

  近半年来,章子怡频频对外称自己“想嫁人,想生孩子”,几乎在每场采访中她都要谈论关于17岁就想“结婚生子”的愿望。昨天,一位知情人士爆料称,章子怡确实已怀孕,明年这位与以色列裔富豪Vivi Nevo(艾维·尼沃)订婚的女星便会如愿拥有自己的孩子。

  而就在最近一期的电视访谈中,章子怡跟主持人李湘(江湖新传言:张学友赔了章子怡有了 听歌 blog)再次表示了对家庭和婚姻的憧憬。她说“从17岁开始我就想有婚姻、有家庭。我骨子里是很传统的,我喜欢家庭的氛围。我喜欢小孩子,我可以跟他们打成一片,我的梦想就是将来有自己的小孩”。

  这么密集而详细地谈到“生孩子”的事情,似乎并不太合章子怡平时做事的风格。而昨天,一位知情人士称,章子怡这些话都是在为自己明年生孩子做铺垫,因为她现在已经有了身孕,目前虽还未在体形上显露出来,但是已经开始减少工作,为自己临产做准备。

  赵薇(听歌)和嫂子掰了

  不满炒作与王励勤(江湖新传言:张学友赔了章子怡有了)绯闻

  炒掉自己的经纪人?

  当年,赵薇凭借《还珠格格》走红之后,就把自己的事业交给嫂子陈蓉来打理。但昨天,有网友爆料称,赵薇已经跟陈蓉散伙,原因是陈蓉利用赵薇与王励勤的好友关系炒作,让赵薇大为恼火。

  据该网友描述,自己的一位朋友在联系陈蓉商量跟赵薇合作商演时,陈蓉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打理赵薇的事。之后,电话被转接到赵薇的助理凌小姐处,凌小姐默认赵陈已和平散伙,新的经纪人还在选择中。

  这名网友还列出了导致两人散伙的种种理由:“其实赵、陈虽为姑嫂,可是由于工作原因一直矛盾很多,当初就因为嫂子接下《京华烟云》而错过电影《如果·爱》让赵薇一直有心结。最近的导火索是和王励勤的朋友关系被陈一直拿来炒作,让赵薇很是不满,双方还为此事在酒店大吵。而这些年陈在处理赵薇一些负面新闻时的拙劣表现,也令赵薇的粉丝十分不满!”

  不过,赵薇的助理凌小姐昨日对此予以否认,说赵薇与陈蓉两人的合作关系一直未变,并解释说赵薇跟王励勤是多少年的好朋友了,要炒早炒了。“再说,赵薇不喜欢也不需要炒作。”

  郭富城(听歌)认了

  与熊黛林相恋

  43岁了,还要回避吗?

  前日专程到台湾宣传下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巡回演唱会的郭富城,被台湾传媒追问早前熊黛林生日到其家中庆祝一事,更不断追问他的感情事。郭富城先说自己很低调,但是面对问题,他选择诚实以对:“我都43岁了,还需要回避这些事情吗?就算我拍拖。没有人到这个年纪,还没有谈恋爱的。”虽然口中未有提及熊黛林的名字,不过比起早前说的“只是朋友”,似乎默认恋情。

  在台湾成名的郭富城,对这里有特别情结,更抽时间专程赴台宣传个唱。面对时隔12年终于再度在台开个唱,郭富城坦言心中百感交集,默默跟自己说:“我回来了。我担心忍不住在演唱会上哭。我的心情很复杂,又开心又难过,我原本以为这个梦想会很遥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张学友章子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