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唱》完美收官朱洁夺冠 王睿获广告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0:30  新浪娱乐
《绝唱》完美收官朱洁夺冠王睿获广告约(图)

冯小刚祝贺朱洁

  新浪娱乐讯11月15日晚,今年唯一的选秀节目《绝对唱响(blog)》终于迎来了收官之战。经过紧张激烈的多轮对抗,“丑小鸭”朱洁凭借天籁般的嗓音,力压劲敌,荣登冠军宝座,并得到了华谊音乐(blog)的合约,而雪碧则把明年的广告合约给了更有个性的亚军王睿(blog)

  冯小刚亲临现场祝福三强

  经过半年的角逐,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终于迎来了冠军争夺战,当晚,评委席以前所未有的豪华阵容亮相,张亚东(《绝唱》完美收官朱洁夺冠王睿获广告约(图) 听歌 blog)李泉(听歌)袁惟仁(听歌 blog)、包晓柏、黄舒骏(听歌)、、小虫(听歌)、袁涛等重量级音乐人悉数登场,半年前启动《绝对唱响》的冯小刚也亲临现场,并用一句“不求最好,但求最真”作为送给三位选手的祝福。电眼小美女张韶涵(《绝唱》完美收官朱洁夺冠王睿获广告约(图) 听歌 blog)则甘当绿叶,分别和三强选手合作一曲,直接引爆了现场的热情。

  三强选手各显神通使出“必杀技”

  之后的多轮对决,延续了之前比赛的紧张刺激,实力不俗的三位选手也使出了浑身解数,纷纷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评委和观众。特别是“必杀技”环节,朱洁选择的应战曲目是《蔓延》,高音部分惊艳全场;王睿则贡献出了自己的原创作品《烟雨楼》,浓郁的中国风和别具匠心的越剧唱段在他独特嗓音的演绎下,将江南水乡的婉约秀美表现得淋漓尽致;苗族小伙王艺则带来了强大的亲友团助阵,在《心中的日月》中加入苗族原生态唱法,可谓用心良苦。

  朱洁夺冠王睿获雪碧广告约

  三轮比拼过后,王艺以全国第三的好成绩结束了自己在《绝对唱响》的比赛征程,而一波三折之后,拥有天籁般嗓音的“丑小鸭”朱洁以总票数一票之差的微弱优势战胜王睿,成为《绝对唱响》全国年度总冠军,并获得了华谊音乐的一纸签约合同。不过,自然率性的王睿也收获颇丰,不但得到雪碧的青睐,成为2009年雪碧形象代言人,华谊总裁王中军也向他抛出橄榄枝,这也再次印证了,“好声音”总有“出声”的机会。柯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