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拍广告 “出水芙蓉”造型被赞惊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6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郭晶晶拍广告“出水芙蓉”造型被赞惊艳
郭晶晶

  晶晶(听歌)(郭晶晶拍广告“出水芙蓉”造型被赞惊艳 blog)前天到日本名古屋访问,身穿正装的她依旧保持着运动员的飒爽。据当地媒体报道,郭晶晶一举一动都展现出大家风范。

  近日,郭晶晶为其最新代言的产品拍摄广告。这个新广告投入高达千万元,制作人员超过120人,排场堪比好莱坞大片。以一袭白色泳装出现在国家游泳队训练馆的郭晶晶,上演了一出“月亮(听歌 blog)上跳水”的好戏。在广告中,“跳水女皇”化身“月亮女神”,倾情演绎从月亮上跳水的唯美画面。在本次广告中,郭晶晶首次尝试水下拍摄,由两名来自香港的专业水下摄影师共同完成。为了营造一片蓝色的水中世界,布景所用的蓝布面积比一个足球场还要大。令大家惊喜不已的是,“跳水女皇”在水下的表现丝毫不亚于她在跳台上的表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郭晶晶“出水芙蓉”的造型堪称惊艳。大家说,郭晶晶比电视上更漂亮。

  据悉,这则花费千万元巨资打造的洗衣液广告,很快将在国内各主要电视台播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