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俐入新籍后首露面 保安贴身超低胸艳惊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8:43  新浪娱乐
巩俐入新籍后首露面保安贴身超低胸艳惊全场

国籍风波后,巩俐首度亮相,低胸晚装展现美好身段

  新浪娱乐讯 因入新加坡国籍引发不小争议的巩俐,日前现身大连,捧场LV旗舰店开幕,一袭超低胸性感礼服艳惊全场,不过,对于加入新加坡国籍,巩俐仍讳莫如深。

  当晚是巩俐入新籍后首度回到中国露面,因此受到特别保护:不仅有单独VIP休息室,全程还有4名保安贴身随行。主办单位也不设置媒体提问环节,以避免尴尬话题。而更改国籍首度亮相如此风光,巩俐整晚笑容满面难掩好心情,丝毫看不出受国籍负面风波影响。

  巩俐出场时,一袭黑色V领低胸礼服搭配皮草坎肩,既华丽又不失端庄,同时将丰满身材展露无遗。久未在中国出席公开活动的巩俐,小泄“春光”可谓艳惊全场。作为LV旗舰店嘉宾,自然少不了国际巨星待遇:除了LV高层亲自出面作陪,与她合作剪彩、为舞龙点睛外,巩俐也大方回敬贴面礼,场面很热络。(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