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矮黑胖嗓子棒问鼎《唱响》 朱洁签约华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09:32  京华时报
矮黑胖嗓子棒问鼎《唱响》朱洁签约华谊(图)

朱洁获冠军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许青红)在前晚结束的江苏卫视2008《绝对唱响(blog)》总决赛中,身高只有1米5、又黑又胖的朱洁(右图)经过多轮激烈对抗,最终以一票优势击败王睿(blog)夺冠,并签约华谊音乐。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对亚军王睿青睐有加,更在现场直言,“王睿更该签!”据悉,华谊音乐有意把王睿、王艺都召至麾下。

  前晚的总决赛非常激烈,王艺在三轮比拼后出局成为季军。朱洁和王睿接着展开慢歌、快歌、清唱三轮角逐,由唱片公司、录音师和媒体评审共同投票决定冠军归属。最终,朱洁以一票优势击败王睿。王睿虽然落败,但表现可圈可点,尤其是快歌环节,他将昆曲、越剧、RAP融合在一起表演令全场折服。而身高只有1米5、又黑又胖的朱洁夺冠,似乎令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很错愕,但他还是当场和朱洁签约。

  朱洁表示,韩红(听歌)是她的偶像,希望自己也能凭实力在娱乐圈生存。亚军王睿则获得雪碧2009年广告代言合同。据《绝对唱响》总导演王培杰介绍,由于选秀审批的压力,江苏卫视目前还没有决定明年是否办《绝对唱响》,但《名师高徒(blog)》肯定会办。另外,在江苏卫视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上,今年《绝对唱响》的人气选手将加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