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 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08  信息时报
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

林志玲不但性感出击抢镜,还不避嫌与前日本球星中田英寿(圆图)扮老友。

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

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气派十足

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

汤唯表示没有打算在香港置业

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

张曼玉

  国际名牌Christian Dio(听歌)r前晚在北京举行艺术展开幕派对,邀得中外多位著名女星出席,张曼玉林志玲(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 blog)杨紫(blog)琼、李冰(blog)(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 听歌 blog)赵薇(听歌)汤唯(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邦女郎伊娃·格林,以及两位奥斯卡(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影后查理兹·塞隆、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等均同台碰面,林志玲在仅得摄氏2度寒流下依然低胸亮相,与金色裙装压轴亮相的查理兹·塞隆一起成为最性感最抢镜女星。

  在当晚的开幕派对上,林志玲失落今年金马奖新人奖提名,表示会继续努力,在赤壁(林志玲低胸硬撼影后塞隆张曼玉直认有再婚可能)》下集将有更多戏分。穿着比较密实的汤唯被问到新片约如何?她表示要等公司安排,她又透露已取得香港身分证,但未打算在港置业,因始终家在北京,亦想放多些时间在北京。当晚杨紫琼盛装现身,被问到有传李泽楷投资亿元开戏给梁洛施(听歌),杨紫琼一听提问,并没作回应,只是“哈哈哈”笑了三声,之后再追问她的公司会否把梁洛施收归旗下,她闻言继续笑了三声便快步入场。

  上周五晚才在香港出席完活动的张曼玉,当晚身着露肩长裙亮相时得到的欢呼声最大,与建筑师男友奥利处在蜜运中的张曼玉多次传出婚讯,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直认不会抹煞再婚的可能,对于婚期,张曼玉并不着急,自称一切自有“婚”数,更晒幸福说:“我们的感情很好,很舒服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