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化身月亮女神 泳装拍摄最新广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1:33  信息时报
郭晶晶化身月亮女神泳装拍摄最新广告(图)

郭晶晶

  信息时报讯 近日,“跳水皇后(听歌)晶晶(听歌)(郭晶晶化身月亮女神泳装拍摄最新广告(图) blog)以一袭白色泳装出现在国家游泳队训练馆,为其最新代言的洗衣液拍摄广告。在片中,郭晶晶化身“月亮(听歌 blog)女神”,上演一出“月亮上跳水”的好戏。

  这条长度仅为30秒的广告让郭晶晶“吃尽苦头”,溅起的水花常常让她眼睛都睁不开。但当导演喊着“再来”的时候,她又会笑眯眯地继续配合。心情大好的郭晶晶在拍摄结束后一改往日的低调,主动现场“加戏”,自由泳、仰泳、蝶泳各种花式轮番登场表演,第一次在公众面前大秀泳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