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汶霏文艺气息受青睐 明年档期已被定成抢手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4:21  新浪娱乐
宋汶霏文艺气息受青睐明年档期已被定成抢手货

宋汶霏别样风情

  新浪娱乐讯 海岩年度大作《舞者》日前已经播出完毕,收视率跃居全国第一。几位年轻的演员也迅速成为时下热门讨论的话题。而剧中扮演周欣的美丽女孩宋汶霏因该剧也备受瞩目。

  作为《舞者》女主角宋汶霏因精湛的演技在圈中大放异彩。出众的外形、姣好的身材让宋汶霏在内地影视圈稳稳的站住了脚、人气急升。不仅给她带来多部大戏的邀请,媒体关注,还吸引了众多广告商的青睐,连明年的档期都被定下来了。

  据悉,因宋汶霏没有表演基础全凭悟性,所有的演技部分都是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相反因毫无保留从而使得角色深入人心,宋汶霏在片中饰演的周欣是一个漂亮、睿智、理性而又相当具有责任感的一个新时代的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