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奢侈品大战北京城 张曼玉李冰冰赵薇私交甚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7:07  东方网
奢侈品大战北京城张曼玉李冰冰赵薇私交甚密

李冰冰张曼玉相谈甚欢

奢侈品大战北京城张曼玉李冰冰赵薇私交甚密

李冰冰陈坤赵薇亲切交谈

  全球经济虽遇寒冬,但并未能阻止奢侈品大规模进军中国的步伐。昨晚(16日),法国某品牌在北京798工厂成功完成他七十年庆典的大秀。至此,十一月的中国已经连续完成五场奢侈品大战。此次盛宴,奥斯卡(奢侈品大战北京城张曼玉李冰冰赵薇私交甚密)影后查理兹-塞隆好莱坞女星伊娃-格林,华语明星张曼玉杨紫琼李冰冰(奢侈品大战北京城张曼玉李冰冰赵薇私交甚密 听歌 blog)赵薇(听歌)等大牌明星的如约出席,让其毫无争议的成为本年度最星光熠熠年度大典。

  我们暂且不谈活动本身的内容,重点通过图片来观察两个重点,女明星赋予服装的生命力和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

  晚宴与其说是一个“斗秀场”,不如说是一个“奢华角斗场”来的准确,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绞尽脑汁的使出各自绝招,在服装的点评上,或许我们的语言表达稍显干涩了一些,还是大家各自去感觉比较贴切,然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设计师在设计顶级服装时,希望服装本身是具备“生命力”的,但这种生命力的传达必须要找到最适合他的明星,这样才能“人装合一”。

  另外,女明星之间的微妙关系也是晚宴的一大看点,从照片上的亲密程度完全能看出她们私下里的感情,张曼玉和李冰冰、赵薇的亲切攀谈体现前辈对晚辈的“关心”,晚辈的主动交好更体现出一个优秀的艺人在高端场合所体现出的教养,而随后李冰冰、陈坤(听歌)、赵薇之间的攀谈,甚至私下里喊赵薇是“老赵”,更显出其关系的私密性,毕竟,“高处不胜寒”,能保持这样的感情的确不是一件容易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