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月15日娱乐私塾开课 吕颂贤Sara等艺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18  新浪娱乐
12月15日娱乐私塾开课吕颂贤Sara等艺人出席

sara

  新浪娱乐讯 在第三届娱乐私塾开课时,创办人兼主讲教授田金双为了体现“私塾”的效果,特别穿汉服给学生上课。在10月15日-25日即将开课的第四届娱乐私塾班上,他同样会穿汉服上课。

  很多人不了解田金双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娱乐私塾是一个什么样的班级。其实说白了,田金双是一个对娱乐圈甚是了解的人,同时他也是网络上著名的评论家,毒舌评论家的称号成名。“现在的娱乐圈就该骂,你看看现在的娱乐新闻都是什么新闻,演员不好好拍戏,歌手不好好唱歌,大家都在炒作新闻。”

  不过田金双开办娱乐私塾后,很多网友也开始向他发难,说他同样是通过炒作来为自己的娱乐私塾班级造势。此举是以“私塾”为名义,教授如何炒作明星,这是助长娱乐圈的不良风气,批评此举是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建议应立即关门。面对质疑,田金双不以为然。他说:“娱乐策划绝对不是媚俗炒作,它需要智慧。炒作在我这是一个中性词,比如绯闻炒作、内幕式炒作、预测式炒作、丑闻式炒作……正常的炒作每个明星都需要。”有人说他打着娱乐私塾的名号哗众取宠。田金双说:“娱乐私塾先生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和西方营销策略的传播者,我们身着汉服给学员授课其实非常正常。”现在,第四期娱乐私塾12月15日就要开课,如果你想进入娱乐圈这个大行业,可以打招生报名热线:010-85783970 予以报名。

  据介绍,娱乐私塾主要是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企宣、娱记、粉丝、各大艺术高院学生及其他娱乐中人。事实上,除了田金双教授会主讲课程,到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