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人联合“封杀”宋祖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1:33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电影大师谢晋10月18日逝世后,宋祖德(电影人联合“封杀”宋祖德 blog)在网络上多次发文对谢晋进行诽谤。日前,上海市文联、上海电影家协会以及上海电影集团联合召开发布会,对谣言进行了严厉批驳,公开谴责污蔑造谣的卑劣行为。谢晋导演家属也对造谣生事者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中国电影家协会(blog)、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中国电影表演学会特发表联合声明,声援上海电影界保护电影艺术家荣誉,郑重呼吁所有中国电影人,慎重对待乃至拒绝与宋祖德的影视合作,以免损害中国电影的良好形象,给蓬勃发展的中国电影事业带来负面影响。(宗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宋祖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