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唱响大家庭其乐融融 十二强选手回家助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3: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绝对唱响(blog)》三强巅峰之战,除了剑拔弩张的气氛外,还充满了温情的味道,因为唱响12强又回到了曾经熟悉的舞台上,为他们的朋友争夺冠军而唱。

  作为比赛的一个环节,三强选手要挑选最有默契度的朋友一起演唱。王睿(blog)选择了自己的好友高炜,合作一首《至少还有你》,“我觉得王睿挑这首歌其实是比较多的考虑了我,我更适合唱这样的歌,所以我很担心这样会不会影响他比赛。”但是王睿显然不这么认为:“这是高炜被淘汰时唱过的歌,我很早就想和他合作了,直到现在才有这样的机会。”

  王艺的选择则是以劲歌热舞见长的李杨璐:“我们是校友,又都比较会跳舞,所以我当时就想应该选她了。”校友之间果然是相当有默契,王艺和李杨璐的《乖乖牌》歌舞俱佳,动感十足,完全让观众沉浸在享受中,甚至忘记这本来是一场比赛。

  朱洁的选择也没有出人意料,和丛浩楠在舞台上合作过很多次了,两人也一直被认为是实力派的代表,他们的《美丽的神话》无论从哪个方面看,的确很有超越原唱的感觉。评委们也不会忽略这一点,朱洁再次获得了全场的最高分,看来实力派好声音还是评委选择的终极标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