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璇《最佳现场》秀绕口令 谈选美背后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04  新浪娱乐
叶璇《最佳现场》秀绕口令谈选美背后故事(图)

叶璇专注听现场明星记者提问

叶璇《最佳现场》秀绕口令谈选美背后故事(图)

叶璇做客《最佳现场》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叶璇(blog),日前再次做客光线传媒著名访谈类节目《最佳现场》。出身杭州的她在节目中首次秀绕口令,便得到十分热烈的反响,流利清晰的程度让人不得不佩服。平日里温柔安静的叶璇节目中却非常活泼健谈,与大家分享了许多荧幕背后的故事。

  现场身着绿色上衣,叶璇显得格外时尚与俏丽,但是提到早前在选美比赛中获得“最具古典美态奖”与最终捧得选美冠军,应该是很多人早已非常了解的了。《最佳现场》栏目组特别找到了叶璇当年的选美资料,令她看到后惊喜不已。回忆起曾经的选美比赛叶璇颇有感触,因为当时正在生病的她最初并不被人看好,那时自己也不是很多话,总是显得非常安静。令叶璇最感动的是,一起选美的姐妹之间那份深深的友谊,大家并不会因为彼此是对手而变得疏远。巧合的是,选美比赛那天正好是叶璇的生日,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获得如此殊荣,并继而走进香港TVB开始自己的演艺之路,这对叶璇来讲无疑是非常珍贵的经历与回忆。

  节目中,叶璇还与大家畅谈了许多电视剧拍摄背后的故事。受伤对于每个演员来说都已是家常便饭,叶璇也曾在拍摄《西厢奇缘》《天下第一》等电视剧时带伤上阵,就算脚踝扭伤韧带拉伤,还是要咬牙把戏演好。叶璇更是在节目中报料自己可以走路时睡觉,令大家好奇不已。原来,她是在从停车场走到化妆间的路上闭着眼走路,并告诉自己只睡10秒钟,这样可能中途可以睡上一两分钟的。节目开始,叶璇成功的完成了上一期嘉宾的绕口令,因此节目最后,她也不忘难为一下下期嘉宾,抛出“请现场模仿选美夺冠时的激动时刻?”一题,机智与可爱令现场众人拍手叫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