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保形象大使网选尘埃落定 90后女生遥遥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15:13  新浪娱乐
环保形象大使网选尘埃落定90后女生遥遥领先

90后代表于川绿野—票数遥遥领先

  新浪娱乐讯 首届中国环保形象大使选拔赛报名已经截止,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大赛组委会将评选出大赛百强选手,并对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本次大赛吸纳了各个年龄层的女性,记者了解到,报名选手中年纪最长的为52年出生的阿姨,而年龄最小的刚满16岁,作为大赛中流砥柱的80后90后将是大赛冠军更有利的争夺者。

  80后选手事业有成

  大赛报名者中80后多为事业女性,来自公司白领、教师、金融行业、政府机构、环保组织等等各行各业,记者采访到大赛组委会秘书长韩骏,他说“让我们在一周内挑出100强选手晋级确实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报名选手中80后占据比例是最大的,她们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一些理性的东西、能够引发我们思考和赞叹,但到目前为止网络票选第一名却是一位90后”。

  90后票数遥遥领先

  记者了解到,目前网络票选第一名是一位叫做于川绿野的女孩,记者发现在大赛官网的首页上,于川绿野以过百万的票数遥遥领先,随着大赛网络投票通道的关闭,于川绿野将以网络票数第一名的身份进入百强。于川绿野是一名货真价实的90后,她是一位北京高中生,专长是绘画,由于活泼开朗、漂亮大方所以很有同学缘,她自己表示“我看到这个票数每天都在增长我觉得好开心,可能是平时对周围的人都是热情所以他们才会来给我投票支持我吧”,更加巧合的是人气排名靠前的选手多为90后。

  在这场环保与美丽的大战中,90后的女孩以她们特有的气质在人气排行榜上占据前几名的位置,人气固然重要,但评委组也表示将会用综合素质来衡量每一位选手。(贝碧托夫/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