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湘报读MBA每年学费30万

  早报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继赵薇(听歌)修读导演硕士、范冰冰(李湘报读MBA每年学费30万 听歌 blog)补习外语之后,著名主持人李湘(李湘报读MBA每年学费30万 听歌 blog)近日也报读了MBA课程。在出唱片、涉足影剧界后,又有传闻称李湘可能会在好友的牵线下担任旅游卫视副台长一职,而李湘本人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旅游卫视方面则透露并无此可能。不过李湘此次的同班同学中就有几位电视台的副台长,看来此事并非空穴来风。

  据爆料者称,李湘已报读了国内某商学院MBA课程,为日后转型打好基础。据了解,该学院MBA课程是由李嘉诚基金会创办的,申请入学的条件非常苛刻,不仅必须保证良好的英文水平,还必须拥有良好的管理科学入学考试成绩以及推荐和面试。据悉,该学院每年的学杂费近30万元。李湘的经纪人表示,李湘确实有充电的打算,也正在修读一个两年的MBA课程。因为自己有公司,所以想多学习一些东西。而每周上课的李湘也并没有辞去北京台和其他的一些主持工作。

  (小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