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首谈做老板 称拍片重质不重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2:10  新浪娱乐
章子怡首谈做老板称拍片重质不重量(附图)

章子怡(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异国恋情和即将上映的《梅兰芳》章子怡(章子怡首谈做老板称拍片重质不重量(附图))再次成为话题人物。近日,章子怡在接受《可凡倾听》主持人曹可凡采访时,谈起自己十年演艺历程,并首次回应和邓文迪合开电影公司一事。

  在接受采访时,章子怡讲述了自己出道十年所付出的艰辛。从中戏毕业的小女孩,到走红好莱坞,再到现在做制片人拍电影,提起其中的酸甜苦辣,章子怡说:“我觉得,运气可以来一次,机会也可以来一次,但那都是一时,而不是一世的。”

  章子怡近来拍片量减少,她表示,数量并不能代表品质,自己希望拍得精一点,“我非常非常希望有一天等我白发苍苍的时候,跟我的小孩也好,还是再晚一辈的孙子一辈的孩子们在一起,他们还在看我的电影,然后大家还在讨论这些电影。”

  对于和邓文迪合开电影公司一事,章子怡首次回应说:“我和邓文迪都有这样的想法,希望自己不仅只是做一个演员,还能做导演、制片人,其实有很多题材可以拍,而我觉得,可以用一些海外的资金来支持中国内地的电影,是一件很好的事。”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