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芙蓉姐姐已自杀 芙蓉回应:我还没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1:11  新民网
传芙蓉姐姐已自杀芙蓉回应:我还没死(图)

网友恶搞芙蓉姐姐图片

  【新民网·娱乐报道】因行为出位而走红网络的芙蓉姐姐近日传出自杀消息,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至新民网记者发稿时,“芙蓉姐姐自杀”的搜索词条在百度搜索一周排名中窜居首位。更有网友证据确凿地表示:芙蓉姐姐已于11月13日23点15分自杀了。

  新民网记者连线芙蓉工作室,当问及此事时,工作人员称,“纯粹是网友瞎搞,姐姐没有也不可能自杀”。而被问及是否为芙蓉自我炒作时,该工作人员则表示芙蓉姐姐没参合进去。一切都是网友恶搞,只是借了芙蓉姐姐的人气。

  新民网记者搜索了有关“

芙蓉姐姐自杀”的热门网络帖子,发现传闻缘起一位网友的创作,该网友做了短文一篇,以致该消息迅速蹿红网络。(新民网 实习记者 萧君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芙蓉姐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