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女陈怡荣登愚蠢明星 原因是用国旗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4:42  新浪娱乐
超女陈怡荣登愚蠢明星原因是用国旗炒作

陈怡用国旗炒作

  日前,曾经参加湖南卫视超女比赛的陈怡赴日本为某男性成人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在画面中她以性感姿态现身,并将中国、日本及美国国籍作为背景垫在身下。同时该照片中陈怡用日本国旗垫头,屁股垫在中国国旗之上。

  陈怡是谁?她就是曾以假消息“去日本做女优”来炒作自己的选秀歌手。《风云人物》周刊就此事让娱乐圈的著名评论家田金双发表了他的看法。田金双就说他已经看过该消息,随后表示陈怡可以列入愚蠢明星之列,进而表示她所在的经纪公司也是如此。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田金双本人开办了一个娱乐私塾进修班就专门会有课程讲述明星的危机公关处理,12月份就要开课,他说:娱乐私塾主要培训演艺人员、经理人、娱乐策划人、广告人、演艺助理等娱乐圈人士。届时,香港演员吕颂贤、张颂文、韩国女歌手Sara、《神雕侠侣》导演袁英铭以及一些制作人都会过来上课。在娱乐私塾学习,能让每位学生学到实用的明星危机公关处理、粉丝营销等等课程。当然,优秀的毕业学生,田金双说会推荐到经纪公司,现在娱乐私塾正在招生,电话:010-85783970。

  虽然已经采访过田金双很多次,但还是第一次挺他如此严厉批评明星,那又是为什么呢?田金双告诉《风云人物》周刊:用国旗来炒作首先不是新鲜的炒作方法。早是2001年,赵薇为《时装》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有张照片的服装图案酷似日本军旗,所以引起了很大争议,很多人认为赵薇不爱国。在网络上也引起了网友的强烈谴责,于是在舆论的压力下,赵薇为此事发表了公开声明,并在媒体上公开道歉。“赵薇的教训大家都知道了,更何况赵薇当时还是被人陷害,但这件事给赵薇个人形象造成了很大的影响,那两年她到哪里都受到批评。”

  随后田金双还表示:“我现在看到这个消息在新浪上还有网友发起了调查,其中37%说她是不尊重国旗,而33%则干脆劝她不要再丢人了。事实上,我认为根本没几个人知道陈怡她是谁,她这样做只会抹黑娱乐圈,让自己的演艺之路走的更曲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陈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