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黎超市耍宝要当哪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6:35  新浪娱乐
曾黎超市耍宝要当哪吒(图)

曾黎笑容灿烂

曾黎超市耍宝要当哪吒(图)

曾黎超市耍宝要当哪吒

  新浪娱乐讯 曾黎(曾黎超市耍宝要当哪吒(图) blog)于月前回家乡湖北探亲,自以为远离京都,可以为所欲为,放任随意,把在超市当成游乐场,未施粉黛,当着众人不顾形象尽情玩耍,疯狂而又童趣十足。

  家乡藏着曾黎童年的记忆,回归故土,自然让她的儿时情结再度占了上风。家,对曾黎而言是那样亲切,既不用操心拍摄工作,出门逛街亦不用戴着墨镜摆酷。

  超市耍宝要当哪吒

  曾黎是素食的倡导者,这点无论于保持身材甚或对健康而言都是十分有益的。能没有顾忌的到超市闲逛,随意挑选货物,外加看到蔬菜的兴奋,曾黎显得有些手舞足蹈,还能自然的对着镜头开怀一笑。本以为其只把一整根藕当做道具为摆pose,未曾想她还真要搬回家,研究藕人是怎样进化的,吵着要当哪吒,周围有旁观的乡亲大跌眼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