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靓丽出席时尚活动 不忘倡议爱护动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10:58  新浪娱乐
孙俪靓丽出席时尚活动不忘倡议爱护动物(图)

孙俪秀新品

孙俪靓丽出席时尚活动不忘倡议爱护动物(图)

孙俪在店内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孙俪(孙俪靓丽出席时尚活动不忘倡议爱护动物(图) 听歌)李冰冰(孙俪靓丽出席时尚活动不忘倡议爱护动物(图) 听歌 blog)方中信(blog)共同出席某品牌开幕活动,身着橘红色春装的她尽显清纯俏丽。近日孙俪可谓是好事不断,主演电影《画皮》取得2亿票房,《金山》即将上映,新书《带我回家》大卖,发起的爱心活动“带我回家”赢得良好的口碑,事业越来越火。当日的孙俪心情大好,全程笑容不断。

  心情不错的她对记者的提问也是有问必答。 谈及对时尚以及衣着搭配的理念孙俪不仅讲述了很多自己的小窍门同时还不忘宣传拒绝皮草这个公益和环保的理念。孙俪说获取皮草对动物是一件非常残酷的事情,一件皮草会让不止一个动物失去生命,希望大家能够拒绝皮草,做动物的守护天使。

  活动当天主办方与慈善机构合作展开义卖活动。向来对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的孙俪更是积极参与,当场买下义卖物品。据悉此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帮助于中国受

爱滋病影响的孤儿及孩子。 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