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称现在仍是单身 汤唯:段奕宏不是前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3日03:29  燕赵都市报

  汤唯(称现在仍是单身汤唯:段奕宏不是前男友),一个优雅得像从发黄胶片中走出的女人,在《色,戒》中给了世人惊艳一瞥后,突然又消失了———沉寂得仿似回到了《色,戒》中的那个年代。一年中,汤唯的世界里发生了什么?当她随着越来越多的传闻即将返回这个热闹的现实娱乐圈,她又将呈现怎样不同的姿态?21日,几乎从未接受过媒体专访的汤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伦敦求学

  “坐巴士,坐地铁,自己做饭,带饭盒去学校。”

  就在不久之前,汤唯在伦敦进修了两个月研究舞台剧表演。如今,她还将继续在伦敦寻找更多的灵感。

  问:你之前去伦敦求学,学了些什么?

  汤唯:我参加了一个舞台剧课程,在结业时还演出了一出莎士比亚戏剧。我学到了很多,选择伦敦是因为我喜欢它的人文和文化。

  问:在英国求学的日子是怎么过的?

  汤唯:坐巴士,坐地铁,自己做饭,带饭盒去学校。放学后我会去看戏,看完之后还会在回家的巴士上回味刚看的那出戏。我过的就是最普通的英国学生生活。

  回看成名

  “我可不想再和导演、梁朝伟(称现在仍是单身汤唯:段奕宏不是前男友 听歌)走回‘地狱’了,已经太够了。”

  《色,戒》,汤唯的电影处女作,一部真正改变她人生的电影。如今回看,如果再演一次,她还愿意吗?

  问:如果现在让你重演《色,戒》,会给观众怎样不同的呈现?

  汤唯:(笑)我可不想再和导演、梁朝伟走回“地狱”了,已经太够了,呵呵。

  问:如果下部片子的高度和影响力无法超越《色,戒》,你怎么对待?

  汤唯:当我接到下一个角色时,会认真地从头来过,把它做到最好。

  坦白情感

  “我已踏入大龄未婚女青年的行列。我想我可能是家庭第一位的那种人。”

  汤唯走红之后,对一些曾经的恋情,汤唯从未回应过。但这次,她给了读者一个答案。

  问:媒体曾“调查”过你的三任男友,分别是朱雨辰(称现在仍是单身汤唯:段奕宏不是前男友 blog)段奕宏(称现在仍是单身汤唯:段奕宏不是前男友 blog)和田羽,这些恋情是真实存在过的吗?

  汤唯:我和段奕宏不是男女朋友,只是曾经在同一个剧组工作。段奕宏是个很好的演员,他有今天的成绩是因为他比别人付出更多更踏实的努力。但是,我相信中国人都信“缘分”这个词吧。

  问:现在有男朋友吗?

  汤唯:没有。

  问:你觉得自己会晚婚吗?还是像有些女明星一样,找到所爱就愿意放弃事业?

  汤唯:我已踏入大龄未婚女青年的行列。(笑)我想我可能是家庭第一位的那种人。

  问:如果人生是一座山,你希望在山顶看到怎样的风景?

  汤唯:人生应该是无数座山,起起伏伏,往往返返,永远不会停止。这些山是每一个阶段不同的我所经历的不同的事情。我希望到我90岁的时候,才会体会那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扬子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汤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