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 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1:39  新浪娱乐
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黄健翔

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近年转战内地的Gigi

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阿朵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晚沈城星光璀璨,受某知名汽车品牌之邀,梁咏琪(听歌 blog)陈楚生(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听歌 blog)巫启贤(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听歌 blog)温碧霞(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blog)厉娜(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听歌 blog)阿朵(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听歌 blog)艾梦萌(听歌 blog)金巧巧(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听歌 blog)等知名艺人来沈参加客户答谢晚宴,活动主持人由大名鼎鼎的黄健翔(听歌 blog)和东视陈辰(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blog)联袂主持。

  美女秀

  梁咏琪:“电影伴”只是好友

  年初在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中露了一把脸后,梁咏琪今年一整年都没有什么“作业”交出,对此她透露,整个下半年她除了录制全新专辑,还拍摄了一部电影《爱得起》,“上一张《给自己的情歌》更多展示刚结束恋情后的悲伤,但这一张风格就会温馨许多,毕竟生活还要继续嘛。新电影中我与陈柏霖(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blog)合作,我扮演一名被丈夫抛弃的女人,与陈柏霖上演了一段‘姐弟恋’。”

  记者眼前妆容恰到好处的梁咏琪面容年轻依旧,但毕竟岁月不饶人,她在《棒子老虎鸡》中的造型和表演,几乎相当于给小自己10岁的唐嫣(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 blog)传递“玉女接力棒”,对此她淡然一笑,“玉女毕竟不能当太久,近两年我就一直在寻求转型。”出道13年,在电影上却只拿过“最佳新人”奖的梁咏琪,坦言期待一个真正的电影奖项证明自己,“我扮演母亲的女人本色(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让我入围了金紫荆影后,接下来我准备多接一些更考验演技的角色。”上个月有媒体曝出,梁咏琪与交往不到一周的男友高调亮相影院,面对相机还一脸笑容,昨日她澄清道:“那个男人是我认识六七年的好朋友,几乎每周都会一起看电影……但只是好朋友而已!”

  温碧霞:还没准备好当妈妈

  尽管采访区并不算冷,当一身超短裙装扮的温碧霞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大家还是惊呼:“不冷吗?!”温碧霞笑着说:“不知为什么每次来沈阳都赶上冷天气,来时穿得十分保暖,但是由于要出席正式场合,所以亮相时必须要‘穿得像个艺人’。”

  温碧霞的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她表示自己之所以出道20余年依然能光鲜靓丽地活跃在娱乐圈中,职业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十分重要,“工作时尽百分百努力,对得与失看得淡一些,这样的生活多美好!”

  近期娱乐圈内诞生了许多“明星父母”,结婚多年一直坚持不要孩子的她,坦言还没有准备好,“其实自己已经很想要,但是身体不大好,加上心里也总感觉没准备好,所以还是先放放!”昨日圈内好友李嘉(听歌)欣大婚,温碧霞表示了对她的祝福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其实圈内女星找老公挺难的,尽管我老公也算是有钱人吧,但是男人对女人好更重要,女士是需要保护的!”

  新星代

  陈楚生:无意演戏只做音乐

  近三个月几乎在媒体报道中消失的陈楚生,昨日一亮相就引来众多媒体追拍,俨然成为当晚最大牌艺人。对于消失缘由,陈楚生坦然“交代”:“一直在录我的个人首张专辑,我和制作人都满挑剔的,因此需要花费一些功夫。下个月,我的专辑第二波主打歌就会亮相。”之前一直传闻,天娱传媒要召集若干快男重拍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众星沈阳走穴斗星光温碧霞梁咏琪竞放春色(图))》,陈楚生赫然在列,对此他昨日一句话否认:“我没有接到过这个通知。”视演戏为“公司通知”的陈楚生,难道本身对演戏很排斥?对此他笑着说:“也不算很排斥,但是拍戏确实会耽误很多时间,如果有适合我的剧本,加上我有充足的时间,我才会拍。现在音乐的任务比较重,怕是没那个时间。”但当本报记者点出他日前拍摄了天娱投拍电影《乐火男孩》时,陈楚生“辩解”道:“我在里面是快男中戏份最少的……这是我主动要求的。”日前有网友贴图曝料称,陈楚生经济状况不佳,在北京仅租廉价房住,对此他否认道:“那是我的乐队朋友练琴的地方,我的居住条件比那个好多了。”

  厉娜:男友一定不找帅的

  昨日,超女厉娜首次来到沈阳参加活动。在正在热映的贺岁喜剧《桃花运》中,客串出演的厉娜让歌迷见识到了她的另一面,对此她坦言首次拍戏全当学习,“第一次演戏很紧张,好在戏里面大牌演员人都很好,教会我很多东西。”厉娜在片中扮演的角色是个对待感情十分开放的女孩,她坦言生活中的自己可不一样,“我的爱情观和之前比变化很多,以前觉得男友一定要帅,现在肯定不找帅的,那样的太没安全感。我得找能好好过日子的!”厉娜表示目前正在筹备一部电视剧,“将来我希望更多尝试新的角色,能当‘打女’最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