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央视导演判刑8个月 抛6辆自行车只为听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7:55  北京晚报
前央视导演判刑8个月抛6辆自行车只为听响(图)

冯春接受审讯(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邱伟)自称生活压力大,央视前导演冯春酒后滋事,将他人的自行车扛上13层高楼从楼道窗户上扔下,用砸车听响儿的方式泄愤。今天上午,东城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冯春有期徒刑8个月。

  宣判后,33岁的冯春表示不上诉。站在法庭上的他神情冷漠,而他身后旁听席上的老母亲已是老泪纵横。“如果自己心情不好,最好还是找个心理医生缓解一下,或者和朋友们聊聊天。”冯春这样总结着自己的教训。

  今年4月22日凌晨3时许,酗酒后的冯春一个人回到他在东城区的暂住地。到了楼里后,他将停在楼道里的自行车搬运到电梯里,搭乘电梯来到13层。而后,他从楼道窗户里将自行车扔下。5月1日凌晨,在同一地点,再次饮酒过量的冯春又搬上了几辆自行车,从高楼扔下。事后统计,他先后6次将邻居的自行车从窗户扔下,砸坏楼下4辆汽车,致自行车、汽车车主损失5930元。

  邻居报警。警方当即调取了事发楼房的监控录像后进行蹲守。5月3日晚,蹲守了两天的警方锁定冯春,并将其带回北新桥派出所内审查。民警盘查后,冯春认罪。但对具体的事发经过,他称,“喝得太多,不知道自己当时做了什么。”

  事发前,冯春已来京打拼10年。他与一家文化公司签约后,在央视少儿频道动画剧场担任导演,曾是央视《金苹果》栏目的导演。冯春自称,今年过完年后,他的工作、感情“一直很不顺”,心里很郁闷,自感压力非常大,那段时间经常喝酒。冯春的母亲说,儿子的脾气平时就异常暴躁。“我们一直以他为骄傲,可是出了这样的事,是我们教育得不够,没照顾好他。”老母亲显得很自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