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 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16  新浪娱乐
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100新人

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100主持

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500演员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受天下英才传媒与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中国消费者调查网等机构委托,本土娱乐最权威的专业满意度调研机构联信,公布了2008中国娱乐界规模最大的“第二届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平面调查阶段结果700艺人排名成绩大榜单。

  继张艺谋周杰伦(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分别在街头调查和网络调查中夺冠之后,成龙(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 blog)在此次平面调查中排名第一,三个人最终问鼎“华鼎奖”形成三足鼎立的激烈竞争格局;梅婷(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blog)、周杰伦、张艺谋、宋祖英(听歌)韩红(听歌)唐国强张智霖(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 blog)刘德华(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马伊俐(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濮存昕则排名其后,位列前十;马天宇(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 blog)王宝强(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 blog)、钟萱、韩庚(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曹曦文(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blog)在100新人中位居前五;白岩松在主持人中又居首,郎永淳、董卿(blog)欧阳夏丹(blog)梁永斌(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blog)、赵普、许 戈 辉等紧随其后。据了解,这次平面问卷调查主要对北京、上海、广州等25个城市28309位娱乐爱好者进行的。

  不久前爆出加入新加坡国籍的巩俐,则排在臧天朔陈冠希(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之后,在500名演员中垫底,引起轩然大波;汤唯(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金莎(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 blog)谢婷婷(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牛萌萌(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blog)厉娜(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 blog)林宥嘉(听歌)等有不少负面新闻的新人,排名在后十位;李湘(700名人平面调查排行榜张艺谋成龙决战巅峰 听歌 blog)、寇乃馨、窦文涛在主持人调查中成绩不理想,位于垫底位置。

  本次调查活动自去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自今年9月始,主办方对在2008年度进行社会活动和专业活动的内地、港台5000多名演艺名人进行抽样,经过前期初级测评工作,700名艺人自动入围本次调查。入围调查的500名演艺名人、100名主持人及100名新人的阶段综合得分均由道德修养、专业素养、公益行为、社会影响和商业价值五大类组成。

  据悉,调查的三个阶段进行非常热烈。目前,街头拦截、网络调查、平面问卷都已经全部完成。下周,将结合三个阶段的数据出炉最终的调查结果,其中网络调研占总分数的15%,占60%权重的是平面问卷,街头拦截占25%,届时将发布影视演员、曲艺演员、歌唱演员、舞蹈演员、戏剧演员、影视导演、电视节目主持人、新人八个子榜成绩单和一个总榜成绩表,以及《中国演艺名人社会责任白皮书》、《中国演艺名人商业价值报告》、《中国演艺界最缺失社会责任感十大事件》,以及公布公众形象好及差的中国演艺名人。同时,根据调查结果而进行的“华鼎奖.演艺名人”评选,也将伴随着大型公益演唱活动“我爱中华万里行”在国内、海外展开。英才/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