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刚包养”女主角表态 何慕男称很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8:27  新浪娱乐
“郭德刚包养”女主角表态何慕男称很尴尬(图)

何慕男接受访问

“郭德刚包养”女主角表态何慕男称很尴尬(图)

和周治平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郭德刚包养事件”传得沸沸扬扬,疑幻似真。日前,事件女主角何慕男(听歌 blog)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被问到与郭德刚的关系,表示对此事感到非常尴尬。一同前来参加采访的大牌制作人周治平(听歌)也力挺爱徒,证明“包养”事件纯属谣言。

  “三高”美女何慕男新专辑《出发》为大牌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周治平联手鼎力打造,MTV花费巨资,力图打造好莱坞大制作电影式的滂沱大气,在现今低迷的唱片市场实属罕见,以至于外界传言“高人郭德刚”在背后撑腰。这次,慕男在专访中再次澄清此事纯属谣言“我只是很喜欢郭老师的

相声,我从来没见过郭德刚本人。本来还很想去捧郭老师的场,现在出现这样的绯闻,我都不敢去了。”

  “菘女郎”表示会继续努力,希望自己以后能独立创作歌曲,可以跟各位恩师一起参与创作,以一颗感恩的心谢谢在背后大力支持她的老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