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奕权相宇携手 首尔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2:58  新浪娱乐
黄奕权相宇携手首尔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

黄奕玉照

  新浪娱乐讯 11月27日,“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的第二波活动——首尔国际明星友好慈善夜即将在韩国首都首尔的君悦酒店拉开帷幕,作为星光国际艺人黄奕(听歌 blog)也将出席活动现场。

  慈善是永恒的主题,作为拥有极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公众人物,当红艺人一直是各项慈善活动中的活跃代表。这一次,为了帮助那些因为自然灾害、疾病、意外事故或是家庭原因而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亚洲百余位当红演艺人参与到国际明星少儿慈善计划(英文译名为“International Stars Children Charity Fund ”,缩写为“ISCC”)。

  “ISCC”慈善计划一直以来都得到了众多海内外艺人的大力支援,韩国当红明星李英爱权相宇(黄奕权相宇携手首尔为灾区儿童献爱心(图))池珍熙(听歌)韩智慧、郑丽媛等都将投身此次的慈善计划中,并捐赠自己的珍贵物品。中国一线女星黄奕,身为“中华慈善总会儿童关爱基金关爱之星” ,更是身先士卒,积极投入其中,届时更会前往韩国,亲临现场,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号召全球更加关爱儿童!

  在他们的影响之下,无数民众也将参与其中,让不止四川,而是全世界的孩子都可以在大家的爱心关怀下健康成长。将爱心传递,让梦想之花开遍世界。寒冷的冬天将不再寒冷,灾难带来的伤害将不再威胁,地震灾区的天空将不再阴霾。让爱心的暖阳带给四川灾区的孩子们一个温暖的冬季。他们将得到更多的爱,让愿意付出爱心,愿意为他们做点什么的人都成为他们的亲人,让社会变成他们最温暖的家。这是一次让所有人都可以奉献爱心、来给予孩子们梦想的活动,除了艺人之外,许多知名企业家和社会慈善人士都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儿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