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哥哥孙铁林称孙悦事件是没有的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2:58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孙悦哥哥孙铁林称孙悦事件是没有的事(图)
孙悦资料图

  孙悦(孙悦哥哥孙铁林称孙悦事件是没有的事(图) 听歌 blog)一直称,自己当年出道的第一张专辑是哥哥(听歌)卖掉房子为她筹集的资金,于是有了红遍大江(blog)南北的那首《祝你平安(blog)》。昨日上午记者致电孙悦的哥哥孙铁林,对于网上所传的孙悦曾是黑社会老大情妇一事,孙铁林先是反问记者:“你相信吗?”随后就表示:“这是没有的事。”至于孙悦出道前是否在哈尔滨的夜总会唱歌,孙铁林称:“我也不清楚,有什么事你问孙悦的公司。”随后,他就挂断了电话。

  昨日(08年11月25日)的爆料出现之后,一位网友称,那时的孙悦只有十多岁,不太可能被包养。昨日记者也查询了解到,孙悦一直公开的出生年月是1973年,照此计算,在黑老大“乔四爷”1991年被枪毙时,孙悦18岁。昨日曝光的明星身份证中,孙悦被曝是1972年生人,照此计算,孙悦当时19岁。年龄并不算小。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张译(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