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明星身份证年龄大曝光 你认为是真是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1:47  新浪娱乐

  昨日(11月25日)网络ID为“奇拿归来”者曝光了近150位明星身份证号码。 根据这些身份证号码,徐静蕾(调查:明星身份证年龄大曝光你认为是真是假? 听歌 blog)周迅(听歌)都已34岁、左小青(调查:明星身份证年龄大曝光你认为是真是假? blog)32岁,薛佳凝(调查:明星身份证年龄大曝光你认为是真是假? blog)苗圃(调查:明星身份证年龄大曝光你认为是真是假? 听歌 blog)也有31岁,杨若兮(调查:明星身份证年龄大曝光你认为是真是假? 听歌 blog)秦海璐(调查:明星身份证年龄大曝光你认为是真是假? 听歌 blog)30岁……网友由此质疑很多女星谎报年龄,有装嫩之嫌。

  令人意外的是,记者昨天求证多位明星经纪人,他们不否认也不谴责,态度令人生疑。对此你怎么看呢?请参与调查:


你认为这些所谓的明星身份证是真的吗?

不是
不确定
你认为明星“装嫩”在娱乐圈中普遍存在?
是的
不是
不确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