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恩俊尽显柔情本色 举办邮票庆功感谢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2:12  新浪娱乐

  近日,“焦大侠”好事连连,不止过了“20”岁生日,还发行了纪念自己从影20周年心路历程的邮票。此邮票是粉丝从近百张焦恩俊照片中挑选出最受欢迎的12张作为邮票图案,其中不乏焦恩俊一些私密照片和粉丝做的Q版图片,让人爱不释手,收藏价值极高,十分珍贵。

  此消息一经发布,购买者络绎不绝,首批邮票在短短两天内销售一空,可见焦恩俊的人气异常高涨,四面八方踊跃购买邮票的粉丝也使焦恩俊感动不已,不仅在家人圈中送上祝福还将参加30日由一地带名人互动网站举办的邮票答谢会,表达对那些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的感激之情。

  30日下午两点,一地带名人互动携经纪公司在方恒购物中心举办焦恩俊答谢影迷暨

邮票发售新闻发布会,届时会有众多媒体和粉丝到场,焦恩俊在答谢会中还将与粉丝进行互动,感谢他们20年来对自己默默的支持与鼓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