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秦海璐成逆市吸金王 档期排至明年六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25  新浪娱乐
秦海璐成逆市吸金王档期排至明年六月(图)

秦海璐(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悉,前段时间获邀出席各大知名品牌的时尚活动、马不停蹄地穿梭在国内国外秀场上的秦海璐(秦海璐成逆市吸金王档期排至明年六月(图) 听歌 blog),近期正在河北涿州紧锣密鼓地参与新戏《鸽子哨》的拍摄。

  近期,全球性“金融危机”使许多行业受到影响,娱乐产业也受到了较大冲击,在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不少艺人纷纷曝出投资失利、身价下跌、赋闲无工开等负面消息。据悉,身为当红女星的秦海璐并未受到任何影响,档期已经排至明年六月,为此还不得不忍痛推掉不少找上门来的新戏,简直堪称金融风暴中的“逆市吸金王”,抢手程度羡煞旁人。

  别具知性美的秦海璐,独特的文艺气质早已深入人心,优异的演技更令她备受赞赏。2008年,秦海璐不仅是时尚界的宠儿,在戏剧领域同样成绩斐然——领衔主演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收获票房佳绩,主演的多部电视剧也在央视播出并斩获高收视率、并为她带来“连续剧一姐”的美誉。秦海璐的精湛演技令她深受观众喜爱,具有极强的市场号召力,再加上超高的可塑性和敬业乐业的工作态度,能够成为众多导演心目中的首选合作对象并不为奇。(小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辛柏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