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襄《禁区》克服恐高 危险攀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8: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落地请开手机》的原班制作团队再度联手,倾情打造的商战题材电视剧《禁区》,目前正在美丽的海滨之城大连抓紧最后的拍摄,预计11月底杀青。青年演员齐襄(齐襄《禁区》克服恐高危险攀岩 blog)戏中危险攀岩,为使视觉效果上更为突出,更是克服了重重困难。

  由齐襄饰演的女研究员沈洁是一个极为坚强的女人,承载了难以负荷的重压。突如其来的事端,让她成为整个谜局的核心人物,接踵而至的打击,令她处于崩溃的边缘,介入了本不该她介入的战争,混入了一场看不清真假的爱情之中。

  据悉,由于剧情的需要,齐襄在剧中有一场攀岩的戏,把原本就有恐高症的她着实折腾了一番。齐襄坦言道:“戏里我是爬到半空中,然后与徐峥有一段对手戏。悬崖峭壁看上去就挺悬的,我大着胆子只管闷头往上爬,爬到一半一扭头,碧海蓝天尽收眼底,来不急欣赏美景,心就像失去了重心没有了方向,立马闭上眼,把身体紧尽贴在崖壁上,手死死抓住崖石”,“导演为了攀岩的时候让手筋突起,显出非常用力的立体感觉,就不断掐我的手臂,到现在还能清楚的看到淤青的痕迹”。

  《禁区》是一部纯粹以收视率为目的制作的电视剧大片,所呈现的硬朗刚性的气质就是要给软沓的电视荧屏带来一股崭新的强有力的视觉冲击,的却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视佳作。(君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